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新生游创业园】--让梦想在创业园孵化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16

10月11日,新生游创业园活动于我校创业园区顺利举行,活动由创业部和创盟共同组织举办。活动旨在让新生了解接触创业,体会温大创业的浓厚氛围。

我校创业园地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其包括校级创业园、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市级温大-海龟科技创新创业联合孵化基地等平台,能容纳近60个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其分为A、B、C、D四个区域。创业园通过入驻申请、孵化团队、项目路演等环节吸收优秀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入驻创业园。

下午2:00,各班级的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准时到达育英大礼堂前。以班级为集体,在创盟成员和创业部共同带领下,参观创业园。参观从D区开始,由创盟的同学带领并进行相关创业项目的讲解。讲解内容包括在各个创业园区中各工作室的创业项目及内容,以及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的一些事迹。此外,在一些手工类的工作室中,创盟同学还会邀请部新同学去尝试。在结束创业园的参观后,有同学这样感慨道:在这里的我们不仅能收获知识,更是能近距离接触创业,吸取前辈的宝贵经验。

相信此次游创业园活动在不少同学心中播下了梦想的种子。愿我院学子秉承着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创业这条道路上披荆斩棘,挥洒下奋斗的汗水。相信终有一天,也会有同学在这里孵化出自己的创业梦。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