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第一次团支书会议】——开启新的工作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16

10月14日,2017-2018年度第一次团支书会议于我校北校信息楼212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举办,由部长裴薛勤主持。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培训团干,指导团支书日常工作展开,预防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部长裴薛勤介绍了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其中包括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党的发展对象,收缴团费、团员证以及主题团日活动等内容。他指出班级团日活动是团支书带领的以班级这一团支部为单位的活动,目的是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班级同学课余生活。作为团支书,应号召同学积极参加团日活动,促进班级团结。

优秀团支书代表——16市销的彭之茂同学进行发言,她与大家分享她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她强调团支书要积极配合组织部完成好相关工作,要增强与团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副部长刘鑫悦强调了团日活动创新的重要性,要举办具有专业特色的团日活动。例如主题创新,拓宽形式,设计有创意的封面logo等。最后,部长裴薛勤总结此次会议的内容。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反响。通过这次会议,每位团支书了解了院团支部的部分规章制度,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同时团支书们认识到在学期伊始、平时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想出对策加以解决。相信在新学期里,团支书日常工作的开展会变得更加顺利。


文/张雨楠、刘璐

图/王俊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