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拟任职名单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25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规章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民主测评、笔试、面试答辩等选拔程序。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拟任职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

各环节得分情况请详见附件2,如对任用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联系金瑞老师(0577-86599353)。

公示期: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27日


共青团温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温州大学商学院学生会

2022年5月2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