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社团工作推进会,打造更优质的商学院社团

作者:点击:日期:2021-01-07

为更好地促进社团各项工作开展和推进社团发展,1月6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于商院楼众创空间顺利开展了温州大学商学院社团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老师、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金瑞老师、辅导员黄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团部执行部长和干事悉数到场。

各社团负责人就各社团的实际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以及未来展望。随后,唐书记通过向各位负责人提问来增进对各个社团的了解。在各社团的总结汇报后,各位会长就开展社团工作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谈,老师们耐心为大家解决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可靠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唐书记带领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学习了《温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并提出了新一年的社团发展规划和管理建议,为商学院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并表示在未来一年中,商学院会为社团建设提供更好的帮助,促进商学院社团的更优建设!

至此,温州大学商学院社团工作推进会落下帷幕。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够带领社团人们不断发展社团,打磨、开展精品活动,更好地发挥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与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创造商学院精品社团新的辉煌!

16ADB

19E2D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