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速递一

作者:点击:日期:2020-12-06

比赛时间:2020.12.06 下午

18金工2班与20金工1班的小组篮球赛,在温州大学北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

比赛开始20秒,A队3号王晓龙选手率先抢下一球,夺得两分。

紧接着,比赛进行的越来越激烈,B队20金工1班也不甘示弱,抢到篮板后迅速带球突破,可惜差一点进球,一番胶着A队又掌握主动权,3号用一个漂亮的传递,把球传递给9号,又成功夺得两分,A队进攻气焰势不可挡,队员间的默契十足!

A队凭着速度与激情连拿下好几分,与此同时,B队虽然始终占据不了上风,但依旧努力突破对手的防线,最终上半场比赛以29:0告终。

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B队选手们找到手感,默契增加,在赛场上如鱼得水。以13号的两分球打破僵局。

B队找到状态,不断得分,但是A队毕竟是18级的老将,默契十足,进攻迅猛依旧,比分差距逐渐拉大。

最终得分为18金工2班(A队)vs20金工1班班(B队)=48:15,A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赛后,两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拍照留念。

文/张佳颖

图/薛兆丰


18金工1班和20财管进行篮球比赛。比赛前几投,18金工1班的三号选手朱其坤连续进球连续进拿六分。B队首投由13号霍志翔拿下,10号李伟涛紧追其后,连拿六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A队和B队比分一直处于接近状态,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B队的13号选手霍志翔和30号选手杨浩川连连得分,30号杨浩川更是投出一个个远球。A队22号顾华杰接连投篮,准投率极高,拿下八分

A队攻势极其猛烈,22号顾华杰,6号孔嘉辉也接连得分,B队即使碰到如此强大的队伍也完全没有退却,坚固的防守挡下了一球又一球,为自己争夺了一次又一次进攻的机会。

由于赛事比较激烈紧张,两队都对胜利充满了极大的渴望。可不幸的是B队的10号李伟涛,0号方舟,11号张祥昊接连犯规,0号方舟被罚下场,B队39号丁晨凯上场。A队的配合十分好,队员之间默契十足,打一场比赛游刃有余。身型优势花生声音优势,让这场篮球赛注定辛苦但却注定还有机会;B队虽然是出入乍到的20级,但是却在磨合默契方面非常成功。3号朱其坤和9号胡佳明的默契十足,两个人配合出了一片篮球新天地。

比赛快到了尾声,A队依然保持领先,与B队相差8分。面对几乎毫无悬念的结局,A队并没有放松懈怠,B队也没有放弃气馁,而是一次次发动猛烈的进攻,B队10号李伟涛手握篮球,在篮球场来回飞奔,一点点拉近比分,为队伍获得分数。这体现了篮球精神,团结精神和拼搏精神!

本场篮球赛结束,最终以45 :37结束比赛,这场比赛很精彩,双方两队都很高亢,整场比赛都激情满满,那个篮球队员都如同吃了炫迈,怎么都停不下来!怀着对胜利的希望,以及对篮球的热爱,对对方球员的尊重,这场比赛完美地结束。不管结局如何,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一直不会变!两队选手与裁判握手,A队B队拍照留念。


文/吕涵琪

图/薛兆丰 王莹如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