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跳蚤市场】用爱筑就十里桃林

作者:点击:日期:2017-04-09

四月的暖风吹开了满树的桃花,跳蚤市场的小伙伴们也用满腔的热情筑就了一片爱的“十里桃林”。4月8日,温州大学溯初学区社团中心联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部、社团部在溯初学区凉亭处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跳蚤市场活动。

同学们热情洋溢,带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早早来到活动处摆摊,手绘海报、自制耳环、蛋糕零食......应有尽有,每一件都创意满满、别出心裁;还有摊主凭借一手高超的贴膜技能吸引了火爆的生意,既施展了自己的技艺,又满足了顾客的需求;扫码送惊喜的An cake同样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一盆盆精心摆放的多肉更是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还设有抽奖环节,同学们纷纷前来参与抽奖,虽然不少同学与丰厚的奖品失之交臂,却也得到了便利贴、圆珠笔等“小鼓励”作为安慰,透明雨伞、精装笔记本、音响、毛绒熊等奖品则最终被少数幸运儿抱走。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通过统计选出了本次跳蚤市场的最佳摊主与最佳风尚奖,刘涛同学带领的队伍以2530元的销售额荣获最佳摊主一等奖;戴依婷同学带领的队伍以2517元的销售额获得了最佳摊主二等奖;谢钰叶同学带领的队伍以1997元的销售额获得了最佳摊主三等奖;叶杰和洪丹妮同学带领的队伍分别以326元、348.6元的销售额获得了最佳风尚奖。主办方向以上获奖者发放了奖状和精美奖品以示嘉奖。

本次跳蚤市场活动中所回收的二手物品与“销量大赛”中摊位主销售所得都将捐赠与小银河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在这忙碌而充实的一天里,大家收获颇多的同时,也为公益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本次跳蚤市场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公益还将继续。



 


文/张丞志 姜珊

图/龚佳铭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