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飞扬英语协会简介

作者:点击:日期:2008-04-03

目前,英语在中国作为一种必不可少的交际语言,它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特别是我们这一代跨世纪的大学生,学好英语更是每个人想走进社会必不可少的一关

温州大学商学院飞扬英语协会,07年2月经院团委批准成立,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开展活动,以增强会员英语运用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目的,长期组织各种与英语学习有关的丰富课余生活的活动。飞扬英协成立以来工作突出,成绩不菲。

我们协会的宗旨是:“为同学们提供浓厚英语气氛和相互学习的的机会,拓宽会员的英语视野,帮助会员切实提高英语应用水平。

在前几届会长的带领下,飞扬英协散发出无穷无尽的能量,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在商学院的社团中迅速崛起,颇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如今,她三岁了,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在新的动力的支持下,在新的团队的领导下,她能够愈发强大,不仅在商学院更在温大立足。

协会活动介绍:

1.观看英语原声电影(两周一次):观看纯正口音的英语原声电影可以提高听力能力,也可以更多了解国外文化。

2.四六级讲座:当前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政策变动及题型变化方向,答题技巧等。

3.四六级模拟考试:模拟考试完全按照全真试场模拟,帮助大家适应新题型,提前适应考场气氛。

4.特色英语角:精心策划、组织各种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参与性强,在游戏、小比赛、自由探讨、上台展示过程中练习口语。

5.学习型座谈:教师莅临指导。通过与教师交流,了解大学英语及相关知识,提高大学英语学习效率;请英语突出的学姐学长交流自己的学习经验;会员相互探讨对英语各方面的学习心得。

6.各类大型英语赛事:如影视配音,书法赛,趣味英语知识竞赛等。

7.本学期将与学习部联手举行商学院口语大赛,同时也将这个活动以我们协会的精品活动推出。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