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开展干部培训 提高干部素质

作者:点击:日期:2007-10-29

经过一个多月的招新整顿,商学院各社团干部已基本确定。为了提高商学院社团干部的素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于10月28日下午2:00在北校区3号楼302组织了一次以“怎样做好一名大学生学生干部”为主题的社团干部培训。并邀请温在磉老师为主讲。

温老师在强调保证学习成绩是干好干部工作的后盾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经验,就大学生学生干部如何很好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如何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养及如何团结集中周围同学的力量,增强在同学当中的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而有实践价值的意见。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讲,并认认真真的做好听课笔记。同时温老师也对干部们提出了要有勤恳实干和创新精神的要求和希望。

3:00培训圆满结束。意犹未尽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温老师的淳淳教诲为商学院社团干部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方法,提高了干部门的思想觉悟和素质。此次社团干部培训为今后学院社团工作更好的开展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