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侦探推理协会简介

作者:点击:日期:2008-04-03

温州大学商学院侦探推理协会是经商学院社团部批准并于2007年四月成立的一个协会,是由一群爱好侦探推理的会员所组成的协会,本协会的成立,对于商学院乃至整个温州大学都是一个创新。本协会为温州大学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的下属会员单位。

协会宗旨:“激发逻辑思维,发掘内心智慧”。

协会任务:以培养会员敏锐的洞察力及缜密的逻辑思维为主,当代社会需要种种复合型的人才,而逻辑推理作为一种在各个行业都能发挥一定作用的能力,势必会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发挥积极的作用。

自成立以来,协会成功举办了“夺宝奇兵”、“侦探推理之思维检验”、“真空洗脑”、“参观温医陈列室”、“杀人游戏”、“推理大片赏析”等一系列活动。本学期,我们还将响应社团部的号召,在原来的精品活动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推出“寻找五星飞扬”大型户外活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