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绿色环保协会简介

作者:点击:日期:2008-04-03

温州大学商学院绿色环保协会是商学院成立较早且有着重要的环保作用的社团之一。自成立以来,我们我们执行着少说多做的行动准则,争取和团结其他院校的环保组织,关心环保事业,投身环保事业,开展环保活动,倡导绿色文明,为环保事业付出了自己不懈的努力。在各届会长的带领下,已经形成较为独立和完善的组织架构。并成功开展了大罗山环境观测,校园废品回收再利用,环保手机摄影大赛等一系列精品活动。肩负起环境保护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尽我们的最大力量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这也正是我们“绿色环保协会”的涵义所在。

  绿色环保协会自2006年成立,在前两任会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大量的学生们感兴趣的,同时对社会也十分有意义的活动,而且经过两年的改善,社团内部各组织已非常健全,并逐渐走向成熟。我们希望在这一届会员们的共同努力建设下,绿色环保协会的未来会更辉煌。

绿协活动介绍:大罗山环保之旅、茶山街道环保清扫与宣传、校园废品回收、泽雅景区生态考察、环保手机摄影大赛(与摄影俱乐部合作)。今年我们将把废品回收这个活动做大,并成立绿协爱心基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