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韩国社简介

作者:点击:日期:2008-04-03

韩国社成立于2007年,是商学院较早成立的社团。韩国社又叫无穷花社,因为韩国的国花就是无穷花,学名为木槿,寓意为‘永远绽放、永不凋落 。所以我们借此来寓意韩国社的蓬勃发展,不断超越,并为每一个社员带去一份快乐。

韩国社的宗旨就是为每一个对韩国语言、传统文化、时尚潮流等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共同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学习了解韩国文化,丰富社员的大学课余生活。我们会开3-4节课让社员学习韩语,学习基本的用语。为我们授课的是田景教授,他是韩语方面的专家。韩国原声电影欣赏让社员们在观看轻松电影的同时又能近距离领会韩语的魅力。其中这些原声电影都是我们干事精心挑选的热门电影。我们还有韩国美食零距离的美食制作活动,让那些藏在料理店里的美食在你手中,由你操刀,自产自销。这不仅培养了社员的动手能力,又在相互竞争中使社员之间的感情得到更好的交流。除了这些还有雁荡山踏青,一起感受青山绿水。

韩国社是一个成长型的社团,让社员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别国的风情,做到“寓教于乐”在共同探讨的氛围下增进对韩国的了解。学校里还有一个韩国学研究中心,我们也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社团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社团活动介绍:韩国原声电影欣赏、韩国风俗介绍(以图片文字相结合介绍韩国传统节日、风俗习惯,并于中国文化进行比较)、户外秋游活动、韩国小饰品手工制作、韩语教学活动、

韩流追风(介绍最新韩国服饰搭配)。

精品活动:韩国美食制作比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