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商学院2013级各社团负责人的个人小档案

作者:点击:日期:2013-10-30

 

女生协会

       女协会长张萱萱来自浙江临海,现在是12金融班的一员。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喜欢国画、书法以及钓鱼。作为女协负责人的她,衷心地希望每一位女生都要做更美丽的自己!并且相信,女生协会会越来越好!

书法协会

       书法协会会长陈超现就读于12财务管理1班,他的家乡在美丽的舟山。作为一个热爱书法的人,他希望书法协会能发扬光大,给会员们带来真实的乐趣。

羽毛球协会

       羽协会长车屹凡来自古城绍兴,与书协会长同就读于12财务管理1班。对于自己的社团,他始终坚信,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对此他说:“我们不找最会打球的,只找最热爱羽毛球的孩子。”

百分百创业协会

        创业协会会长沈晶晶来自皮革名城浙江嘉兴海宁,她是个心思细腻的女生,平时喜欢上上网、看看小说,现是12财务本2的一员。她相信百分百创业协会会在成长中不断进步,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员们能够学到更多,更能在协会中感受到家的气氛。

韩国社

        韩国社社长洪烨来自浙江金华,现在是12经济班的学生。她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女生,最爱吃、喝、玩、乐,当然偶尔也附庸风雅。在祝福韩国社可以越办越好,办出风采,办出特色的同时,她也希望韩国社不仅能吸引女生,也能吸引男生的目光!

温州博览协会

        温博负责人汪乐杨是温州本地人,也是12国贸2的一份子。本人兴趣爱好十分广泛。与此同时,对温博倾注大量心血的他,唯愿温博越做越好。

商务策划师协会

        商务策划师协会会长鲁奕奕现就读于12市销班,他来自浙江温州,并钟爱唱歌。他的社团寄语是:边走边成长。

飞扬英语社

        飞扬英语协会会长王燕是地道的金华人,来自12经济本(金融)的她,热爱英语以及乒乓球!在她的心中,时刻激荡着这样一个信念:疯狂英语,我心飞扬。愿飞扬英语越来越好!

策划与投资协会

         策划与投资协会会长朱剑峰来自浙江金华 ,现就读于12土木4班。他由衷希望社团能越来越好!

绿色健康协会

         绿色健康协会会长章凯航来自充满魅力的杭州,并就读于12国贸2班。身为的绿协一员,他崇尚绿色生活,重视生命健康。也希望绿协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快乐!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生命的初衷!当然,他也坚信绿色健康协会的明天会更好!

第二空间——DIO影视协会

         DIO会长凌超来自浙江,现为12国贸班的一员,这个乐观开朗的男孩对自己社团的寄语是:自由理念,青春不悔!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