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商学院10-11学年第二次社团会长例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1-08-31

2010年9月15号7:30,在C1食堂一楼召开了温州大学商学院10-11学年第二次社团会长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社团部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商学院各协会会长。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6:30在上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的商学院10-11学年第二次会长例会改至生活C区一楼食堂进行。本次会次首先正对招新问题作了客观的阐述,本次招新活动总体上圆满成功,这与各协会会长与工作人员的前期宣传密不可分。之后针对各个部门的问题分别作了详细的说明:办公室的成果册要求有详细的人员安排、经费预算、安全措施等;宣传部的通讯稿限定了字数、格式、质量等;财务部则是解释了财务报销的过程。在会议的最后,重点有求各会长注意《学分改革》草案上的各项规定,要切实落实到协会的日常管理中。
本次会议,明确了在招新工作之后,社团工作本学期第一响礼炮的内容。好的开始一定会带来更辉煌的未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