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商学院第三届跳蚤市场系列报道一

作者:点击:日期:2014-03-15

商学院第三届跳蚤市场系列报道一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商院协溯初学区第三届跳蚤市场在C区凉亭热烈开幕。此次跳蚤市场有商院社团部和创业部联合举办,共有20多家店铺参加,其中有班级专区,创业预科班专区和社团专区等。

        据了解,本届跳蚤市场的摊位由学生们自愿组队,报名取得,各个摊位上的物品丰富多样,从生活必需品到小零食,学习用品到植物盆栽,让人目不暇接。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跳蚤市场热闹非凡。不少同学表示,这样的一次活动,不仅使他们接触到了许多新鲜的商品,而且丰富了自己的“经营”经历。

跳蚤市场全景

跳蚤市场开幕啦

 

跳蚤市场全景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