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2013“挥墨青春”户外书法大赛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点击:日期:2013-11-17

        最终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了——评委们计算出各小组前四轮成绩的总分,并以此为依据进行评奖。最后有六个小组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另外还有两个幸运小组获得了最佳风尚奖。对此,商院社团部部长钱宏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也对所有积极参加活动的选手们表示最真切的感谢。接着由嘉宾们为获奖小组颁奖。

        对于此次比赛,不少同学表示这不仅使自己增加了对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的喜爱,也从中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当然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结识到了众多的“小伙伴们”。至此,温州大学2013“挥墨青春”户外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万人签'“活动

”挥墨青春“,由我做主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