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2013“挥墨青春”户外书法大赛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点击:日期:2013-11-17

大赛伊始,由商院羽毛球协会会长车屹凡介绍比赛内容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我们进入比赛的第一个环节——魅力秀。在此环节中,各小组将展示他们独特的队名、对歌以及对号,当然其间还有必不可少的个人表演。在此基础上,我们对大赛成员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接下来是比赛的第二个环节“猜猜字谜”,该环节与定向运动相结合,是一个极其组员考验体力与智力的项目。紧接着我们迎来比赛的第三个环节:快乐传真。这个环节需要队员之间超强的默契,而选手们在比赛后均认为自己从中获益匪浅!

        至此,大赛竞争至白热化,组员们各显神通,势必夺得最佳小组的桂冠。有意思的是,主持人们在这时组织选手们进行“万人签”,有效的带动现场略显紧张的气氛。

        最后来到“看我七十二变”环节,这仍然是一个与“文字”息息相关的活动。在该环节中,各小组竞争尤为激烈,组员们集思广益,不甘示弱,不时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最终虽有多组遭到淘汰,但选手们仍十分兴奋,纷纷表示他们从活动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非凡意义。

        大赛气氛也随着第三轮比赛的完结达到高潮。

整装待发的小组们

“快乐传真”环节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