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跳蚤市场”专题报道系列之三

作者:点击:日期:2013-11-09

 

        跳蚤市场从上午9点持续至下午5点,其间销售秩序井然——摊主们严格恪守市场规则、按资缴纳摊费,令人感动的是,摊主之间经常进行有爱的互动,在互相照顾摊位的同时也互相分享产品;另外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十分认真地维持市场秩序、并且积极做着各项宣传;同学们十分配和,和摊主们互动频繁,有的更是帮忙招揽生意。

        从此次跳蚤市场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还了解到了赚钱的艰辛,当然最重要的是凭自己的努力获得报酬时的那份喜悦!跳蚤市场中最激动人心的是评奖环节,其中设立有一二三等奖,最佳风尚奖等奖项。最后不少摊主都赢得了奖品,这无疑是对他们努力最好的鼓励和肯定。至此,商学院第二届跳蚤市场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辛勤的工作人员

有爱的颁奖环节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