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商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点击:日期:2013-11-03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晚6点30分,商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于育英大礼堂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周洁文、商学院辅导员赵芳芳、商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温州大学其他各个学院的主席团成员、校级以及院级协会负责人。

        本次晚会可谓盛况空前:不仅有商院十佳和体院十佳的鼎力加盟,更有商院十一个协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当然,中场的男神女神特别环节也十分激动人心,台下观众积极参与游戏,与男神女神互动频繁,将气氛推至高潮。在激烈的比拼后,有六个节目脱颖而出。从台下的欢呼声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各协会成员的喜悦、激动之情。最后,还有让人心动的是活动的抽奖环节,丰厚的礼物,温暖的祝福,无一不令现场观众疯狂。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晚会圆满结束。在成功的背后,我们同样不能忘记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付出,场地的布置,灯光音效的调节,甚至是送花环节的秩序维护,都有我们工作人员的身影。而这场视听盛宴的成功举办,无疑是我们商学院的骄傲!

有趣的小品表演

炫酷的街舞

赏心悦目的“男神女神”环节

主席徐梦芳同学献唱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