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转角遇到你 与社团的初次邂逅

作者:点击:日期:2015-09-24

        结束了上周如火如荼的社团招新活动之后,2015年9月23日下午1时30分,温州大学商学院的学生在北校迎来了由社团部举办的第一次社团见面会。

        不可否认,大学是一个培养人多方面能力的舞台,参加社团活动不仅能够充实学生的业余生活,还能够快速学会各种技能,从而达到身心一体的发展。

        各协会见面会被安排在不同班级举行,协会工作人员早早到场安排相关事宜,会员们实行签到制度并有序入座。开场是会长声情并茂的发言,以及对该社团的介绍,为日后与会员和谐共处共同进步作了铺垫。紧接着便是会员们有序的自我介绍,场面轻松活跃,时不时爆发出笑声,不仅如此新生们积极发表对参加社团的殷切期望,对社团活动的向往,敢于表现自我,张扬个性,使得他们很快与社团的部员们打成一片。这就是社团大家庭的力量,把许多不相识却有着共同兴趣,共同目标的人凝聚在一起。

        虽然活动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但社员与社员的交流已经让他们由最初的陌生人变成了朋友。相信这次社团见面会活动将会让新生们广交朋友,让往后的社团活动更加精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