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小鲜肉强势加盟商院社团

作者:点击:日期:2015-09-23

        2015年9月19日,伴随着15年商学院新生入学工作的开展,商院社团部带领商院的十个精英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车库开始了新一届的社团招新活动。

        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社团介绍会、微博推送、班级通知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15届温大商学院小鲜花小鲜肉们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加入这些琳琅满目的社团,早早得就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车库参加社团招新。

        众多校级、院级社团让同学们目不暇接,而商院的特色优质协会如ACDR就业协会、韩国社、会计协会等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招新现场热火朝天,一张张宣传单富有创意,一幅幅海报五彩斑斓,学长学姐的介绍热情洋溢,随处可见同学们填表的身影。在社团部的组织带领,现场工作人员的负责引导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社团招新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通过本次社团招新,每个同学都找到了他们向往的社团,每个社团也都招到了他们新一批的社团成员,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新学期里能够让鲜肉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