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最强搭配,最炫游会——温州大学商学院社团嘉年华暨第二届商学院开放日

作者:点击:日期:2015-05-02

     4月26日早上9:30,带着丝丝凉风,温州大学商学院社团嘉年华暨第二届商学院开放日在C区凉亭火热展开。当十个社团的基地刚刚搭起,便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围观。

     人手一张入场券,商院社团四处游。

     “咦?百分百创业协会的桌子上怎么放着几大瓶矿泉水?论一杯水如何用嘴巴倒入另一杯水中?”好奇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这个项目,但是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项目。它需要的不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相互协作,更是头脑和技巧的反应,看着每一张急切而又狰狞的脸庞,瞬间意识到了每滴水都来之不易的道理。不一会儿,入场券就被盖上一个个不同的印章,同学们在欢乐之余还能抽个奖,这使得更多学院的同学都前来参与,凉亭瞬间弥漫着热闹的气息。

     运用爆破音吹蜡烛、神探的世界、商务礼仪300问、疯狂的方言等等共十个社团项目各具风采,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获得奖品之余也为自己最心仪的社团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飞扬英语协会以其“我来拼单词”的项目夺得了最受欢迎的社团这一宝座。

      这一场社团嘉年华与商院开放日的完美碰撞,这一次游玩与体悟的完美结合,让更多人了解了商院学子的青春与激情,商学院的宏大与瑰丽,每个社团都旨在传承其精髓,发扬下去!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