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走进金融世界

作者:点击:日期:2015-03-28

        2015年3月18日,由社团部主办的金融知识讲座在北校3号楼201教室召开。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上海高顿金融培训机构高级讲师前来开讲。
        讲座围绕着各类财经专业考证知识展开,讲师以其优异的专业素养为同学们分析了财经知识对于大学生未来就业的重要影响力。讲师强调,在瞬息万变的当今社会,掌握金融知识不仅有利于自身发展,增强就业竞争力,更能促进社会经济结构转型,顺应市场变迁。同时,考证对于大学生,尤其是财经类专业的大学生来说是十分必要的,既提醒着自己在大学期间不要荒废学业,拥有志向,又是为未来打下含金量极高的重要基础。
        讲座设有互动环节,并有精美小礼品奖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金融世界的认知,同时也为大家未来的方向描绘了小小的蓝图。诚望以后的活动能越办越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