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团专栏

商学院第三届跳蚤市场系列报道二

作者:点击:日期:2014-03-15

商学院第三届跳蚤市场系列报道二

        晴空万里,微风送爽,我们的跳蚤市场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中。招揽声,砍价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摊位都吸引了大量的顾客,特别是创业预科班的牛奶专区和小饰品区,价廉物美的商品完全吸引了女生们的目光,销量直线上升。

       不过销量最好的确实班级植物盆栽区。这是由大二协同大一一起经营的,他们已经连续参加了三次跳蚤市场,每次参加都会有新的收获。一位同学说:“我觉得跳蚤市场是一个特别锻炼人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能够实践书本上的知识,还能学到书上没有的经验。所以,我希望,跳蚤市场可以一直办下去,学弟学妹们可以积极参与,相信会越办越好的。”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跳蚤市场达到高潮。

班级植物盆栽区

跳蚤市场一角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