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6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0-06-20

6月19日晚上,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芝老师主持。此会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主题讨论两个方面。

理论学习方面,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包括八个方面的内容,第一,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第二,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第三,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第四,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第五,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第六,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第七,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第八,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

意识形态工作主题讨论方面,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温州大学意识形态13个关口,然后,与会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展开积极讨论,主题讨论形成一下共识:第一,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第二,全面落实课堂思政,结合所授课程研究课堂思政有效方案;第三,对教材选用进行严格把关;第四,注意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讲座论坛时的意识形态把关;第四,社交媒体上的评论转发应注意意识形态问题;第五,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