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会热议全国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点击:日期:2020-05-28

5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召开2020年5月商学院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重要窗口”展示期,探索商学院“行稳致远”建设路径。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振华院长首先解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就国家经济现状、经济目标和经济政策进行详细探讨。他指出,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关系,国家的经济状况相较于以前有所下降,但是,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紧跟学校发展方向,促就业、促创新、稳发展。

随后,与会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留学生知华爱华教育、课程思政、专业建设等问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并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今年的两会也更具特殊的历史意义。

最后,郑彩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当前是部署“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商学院“行稳致远”的建设道路,需要将政府工作报告与学院工作相结合,一是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二是要明确人才供给侧战略,三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的同时,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发挥出商学院的专业优势和专业特色,动员全院做好学生教学和就业工作,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