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支部动态】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于2019年4月19日上午在学院22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分为两部分:1、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周飞同志主持会议,与会的同志们认真阅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内容主要包含六大方面,在这六大方面中又细分成二十个部分。主要内容如下:1、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2、坚定政治信仰;3、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4、提高政治能力;5、净化政治生态;6、强化组织实施。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同志做了发言,刘书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很重要,要把理论学习和我们的工作相结合,提高思想觉悟,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接着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文件内容主要包括:1、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2、深刻领会精神,奋力书写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3、精心谋划,注重结合,努力形成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郁氛围。

学习之后大家都发表了学习感言,气氛活跃,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结合当前学校正在进行的巡察工作与本次学习的会议精神相结合做了总结发言,郑书记认为本次学习的内容很丰富,把党的政治建设与学院三全三育品牌相结合,把学习的文件精神纳入到学院的工作中去,作为重要决策的依据,同时要加强学院党建,提高行政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觉得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需要融入到我们各项工作中去。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