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支部动态】戮力同心谋发展 党建教研谱新篇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22

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化教学改革,4月18日上午,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罗建利、财务管理系教师与浙江怡联科技有限公司探讨共建用友软件工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验室。

财务管理系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努力打造“党建+教研”工作模式。建设共享服务中心实验室旨在以信息技术手段提升财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同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教育实验室建成后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化业务流程,实现跨组织作业,推动核算型财务管理向价值创造型财务管理系统转化。同时培养学生运用财务类软件完成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及企业ERP系统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上,与会教师和企业代表就建模实训、理论基础、实验实操、实战体验等教学改革的前沿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讨论,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双方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合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财务管理教学改革共同努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