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支部动态】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值清明节来临之际温州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回顾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4月3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认真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红十三军的英勇奋斗历史,集体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热情与信念。

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内部。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全办党员详细了解了红十三军这个部队的历史演变和传奇故事,纷纷表达对在战争时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忆苦思甜,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革命烈士们为榜样,珍惜先辈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继承和发扬共产主义者精神,传承遗志、砥砺前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