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大讨论”文件精神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26

3月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理论组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暨学习扩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院长胡振华,副书记刘开练,各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开练副书记主持。

会上,郑彩莲书记以构建商学院多元党建思维模式为抓手,从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组织强党、凝聚力向党等四方面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各支部结合校院党建工作要点,凝心聚力,融商资源,对标建设,补足短板,强化理论学习、新闻宣传、品牌培育和凝练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同时继续推进高知群体入党、学院软文化建设力度等,巩固巡查成果,为好学科、好专业、好教风、好学风建设而服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实现新学期商学院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刘开练副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校党委〔2019〕4号文件,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谢树华书记和赵敏校长的新学期讲话精神,对照学校办学定位和战略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观念怎么变”“力量怎么聚”“工作怎么做”三个研讨主题,把“大讨论”活动作为重点列入支部工作计划,锚定“升博”和“省重点高校建设”的目标,围绕学院党总支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地开展支部建设。

支部书记黄兴利、陈文芝、吴海蓉、周建华、来新安、白延虎等纷纷结合“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现状,分享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经验,还就“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尤其是如何大力提升立德树人和师生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刘开练副书记指出,学院将在全院上下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并针对当前学校工作重点做好整体谋划,落实好微观服务和宏观指导。各支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处理好党务和党建、党务和业务、党务和行政、党务和人事、党务和安全稳定的关系。

胡振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各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做到党建与业务相促互融,创新党建方式方法,抓革命促生产,将党建成效体现在教书育人上,不断提升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