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一支部一品牌】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照镜子、正衣冠”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2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于2018年12月26日在商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暨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支部品牌“三全三育”精神,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检查和分析,在检查和分析中反思差距与不足,努力明确改进方向,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

支部书记黄兴利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虽然完成了学期初的计划,但也有很多不足,如支部品牌影响力不大,服务地方不足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对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支部品牌“三全三育”精神,涵盖了意识形态,服务态度和个人能力,比较符合行政支部的工作重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体现出此精神,以身作则,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地方,扩大支部的形象力。针对教师党员发展缓慢、服务地方不足等做了深化部署,把本支部打造成“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支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也做了总结,学生工作有条不紊,留学生的工作也慢慢井然有序化,提出了现有工作有存在畏难情绪,学习深入不够,工作中的创新力度有待加强,必须提高自我意思,深入学习,提升专业能力,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地方。每一位党员也都做了自我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实践特色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气氛和谐,整改思路清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发挥好支部“三全三育”品牌精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