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支部动态】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金融系)召开民主生活会等系列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27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金融系)在A213召开民主生活会等系列活动,本次支部活动分为以下议程:民主生活会及评优、支部委员选举、学习《支部》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内容和精神、支部结对贫困生帮扶工作等。

首先由支部书记周建华组织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老师结合自己一年的思想、工作和生活进行自我批评,然后大家进行互相批评,党内评议周建华老师和夏怡然老师为优秀党员。

然后,由蒲祖生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分别从背景意义、重点内容、贯彻落实要求三大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做了阐述。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内容全面、指导性强,是进行支部建设和开展支部生活的指导性文件。在学习的过程中,各位党员对本次的党课主题充分表达了各自的观点,通过提问与解答的形式,认真地学习与理解《条例》。为了更好地建设金融系“服务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支部品牌,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结合自己的情况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同时还进行支部委员选举,选举产生组织委员王芳芳和宣传委员吉云老师。

之后,由国彦兵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党员老师们结合自身的经历,热情洋溢地谈改革开放40年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切实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支部党员们还纷纷表示将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改革开放成果。

最后响应深入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每个党员上交一份特殊党费,对支部结对的贫困生进行一次送温暖活动,一方面让支部成员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同时也向结对学生介绍各位老师所教课程等情况,让贫困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CA29E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