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喜迎七一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研究生A222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辉煌历史

《建党伟业》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材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在影像中重温这段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重温青年学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了解激发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同学们在新时期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通过观看影片,研究生党员和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史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岁月,那一代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描绘出了新中国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都与他们当年的奋斗和努力息息相关。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党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