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 “参观瓯海区规划展示中心,了解瓯海前世今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15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对温州瓯海带来的变化和发展,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于2018.6.6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瓯海区规划展示中心,了解瓯海的前世今生。”

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支部党员在瓯海规划馆讲解员的专业解说下,依次对瓯海概况厅、历史人文展厅、建设成就展厅、规划战略展厅、规划沙盘展厅等展区进行参观体验,并通过数字沙盘、VR技术畅游塘河、4D动感影院等现代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城市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

商学院总支书记郑彩莲在参观中谈到,做为工作在瓯江区域的一员,有必要知晓所在城市规划的发展史,从发展史中知兴替,而科学的规划更能让城市得以更好地发展与文化的滋养,可以体现出预知预判,其实每一位党员老师也一样,也应有着各自的工作规划和生活规划。

漫步在展馆中,党员老师们细细品读瓯海的历史,欣赏着瓯海区的规划前景,对生活的环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工作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规划局大厅留下了美好又难忘的合影。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