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我院教工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我院教工第四支部(财会系)于6月13日下午在A223党员之家召开了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位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如何评价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等几个方面深刻学习和理解讲话精神。此外,党员老师还围绕着特殊党费、“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完善支部建设、支部与学科建设的协同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有建设性的讨论。

会后,党员老师分别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招生宣传会议和财会系组织的财会信息化竞赛启动大会暨财会系职业规划大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