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财会系教工党员为学生送去“回家的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七一前夕,我院教工第四支部(财会系)开展关爱学生送温暖活动。

活动上,支部党员老师为支部对接的贫困学生送去了一张张暑期“回家的票”,这些车票是用特殊党费购买的,饱含老师们的拳拳爱心。会上,党员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到其中一位同学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另外一位同学已经通过党校学习顺利结业,老师们嘱咐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处理好学习和生活的事情,保持与老师的积极联系。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