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支部党员走学区、下寝室”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践行服务育人与关爱先行的教育新理念,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育人工作,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联合市销支部于2018年6月20日组织了支部党员走访朔初学区、下寝室的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同行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兴利联系溯初学区宿管科副科长项炳池如期进行,朔初学区书记陈宏毅和项炳池副科长带领支部党员和寝室学生代表一起参观了学生寝室、溯初书房、阳光工坊、学子礼堂、溯初茶吧、溯初晨读角、寝室导师茶话会等文化项目,项炳池副科长都做了一一介绍,让本次参加的活动的党员深入了解朔初学区的功能和学生平时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陈宏毅书记还介绍到:学生事务中心由很多义工学生和勤工俭学学生组成,书房连接校图书馆可以自助预约借书和还书、寝室茶话会通过温大APP预约还可以提供由学生创业团队赞助的咖啡和茶点等。

走访中,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详细了解商学院的党员学生在学区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党员成长为志愿者骨干。同时她还亲切询问分布在书房、晨读角、事务所的学生们是否适应目前寝室的集体生活,学区的功能区是否方便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勉励大家要刻苦努力、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多参与校园活动。与此同时,郑彩莲书记还强调,寝室就是一个“家”,同学们都要爱惜这个温馨的“家”,经营好这个精致的“分公司”,提高创业创新精神,谨记“厚德为人,智慧做事”,不断培养自我能力。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强调了寝室卫生,告诫同学们注意校内外的人身安全,学会自我保护,警惕社会上各类诈骗,平时注意防火、防盗,不使用违规电器,要注意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

本次活动意思非凡,很多教师党员对朔初学区的功能也是第一次了解,纷纷表示学校创造了这么丰富的师生联系的渠道,今后更应该加强和学生的沟通,更好的帮助学生、引导学生积极向上。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