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两学一做】商学院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05

20185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并学习传达校党委会及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开练副书记主持。

郑彩莲书记给与会成员上党课。郑彩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支部充分认识两个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组织开展好两个讲话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精髓,将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郑彩莲书记还在会上向各支部反馈了牟德刚副书记走访各学院党建工作后的整改意见,强调各支部要对照《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几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浙江省高校党建重点任务》,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百千万”大学习大宣讲活动,深化拓展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支部建设年与“两学一做”阶段性工作,规范“三会一课”台账记录,有效提升学院基层组织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郑书记对七一前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及时传达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建党节”主题和已立项的“书记项目”,合理制定支部活动计划,规范使用党建经费,务实简朴地开展喜迎“七一”的庆祝活动。

会上,刘开练副书记传达了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准确把握高校保密工作形势和要求,全院教师要切实增强严守保密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同时刘书记对落实高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和校园仪式形态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及提出要求。

   中心组与会成员就上述学习内容与接下来的支部建设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