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30


328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由刘开练副书记主持。

刘开练副书记首先组织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接着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上级精神对学院党总支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同时,针对工作要点与各支部书记深入讨论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各支部书记交流了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刘书记特别针对本学期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品牌建设、支部建设年、两学一做常态化、课程思政和学院安全稳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胡振华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就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学院国际部的师资发展和科研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同志们一学期来的努力工作,并对学院的下一阶段工作向与会同志作了部署,他希望各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各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对各科室、各系都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组织与会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大国重器》视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