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学习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21

紧跟时代步伐,学习两会精神。320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党支部于A233党员之家组织开展学习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活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研究生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框架,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中,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中落伍,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使大家认识到研究生在校必须努力学习好马列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基本理论,注重对自己的课程操作能力的培养,在平时加强科研能力的培养,运用理论与实践想结合,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