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红连文创园参观学习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16

314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二十余人前往龙湾区红连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学习优秀创业企业的成功经验。

红连文创园是由龙湾区委区政府指导,高新区管委会主管,蒲州街道办事处主办,温州红连文化创意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现有五大主导行业,涉及文化创意、工业设计、电子商务、科技信息与金融贸易。文创园内诸多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创始人毕业于温州大学,其中我院知名校友董永平创办的聚腾科技有限公司,正是把握了当前“互联网+”的时代机遇,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品牌形象建设、电商化运营、国际SNS社交化营销和跨境资源整合等服务。

时值两会召开之际,大学生创新创业仍是热门话题,本次的参观学习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的人生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远景规划,聆听校友们的创业成功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帮助大家在创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进一步激发了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