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19

2018年1月17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信息楼A223党员之家,以集中学习形式组织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弘扬“红船精神”的视频,并进行交流讨论。认真学习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深刻内涵的“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共产党人共同的奋斗初心。与会师生通过交流讨论,充分认识到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弘扬践行红船精神贯穿于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新时代新征程,赋予青年新的使命和担当,各位党员同志尤其是学生党员要自觉践行“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从“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中汲取力量;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