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温州大学商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8

2018年1月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信息楼A223党员之家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院长胡振华、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副院长林俐、院长助理王洪斌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联系校领导薛伟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

会议伊始,郑彩莲书记作《防范于未然,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记2017温州大学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举措纪实》的报告。郑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分析研判本单位党风廉政状况以及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特别是分析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等,认真研究本单位廉政风险点,并与与会同志调整修订了《温州大学商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

胡振华院长、刘开练副书记、罗建利副院长分别就各自主管分管的工作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汇报,特别是对廉政风险点的管控情况作了深入剖析,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与措施。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表示定会压实工作责任。

薛伟副校长逐个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还指出,要以廉洁促自身发展,以廉政促学院和谐,积极推进“三重一大”和党政联席会议决策制度,深化院务公开;以勤政促学院发展,不能以廉政为借口而懒政怠政。要求学院班子要勤政善政,带领学院师生抓机遇、干实事、谋发展。最后,薛校长还对学院融商文化建设寄予厚望,推进融商工程,营造融商文化,实现商融天下。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是半学年以来的总结、反思与对下半学年的计划,以总结、反思、计划的形式来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进步。我院领导班子一定不会辜负校党委之期望,勤政善政,为学院多谋发展、多做实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