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商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2017年1228日,商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于信息楼A223室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院长助理王洪斌,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开练主持。

郑彩莲书记组织与会同志学习《温州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办法》和《温州大学关于在二级单位实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通知》,同时她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会上,郑书记向与会同志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学院党组织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党政班子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郑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分析研判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状况以及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着重就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等问题展开。在分析研判的过程中,认真查找问题,充分发扬民主,找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问题所在。与会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整改措施的相关意见。

随后,郑彩莲书记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对2018年的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针对《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文件的学习,郑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在新起点上的再部署、再动员,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的成果;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防线。

我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会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党员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并加深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希望在本次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会后,我院教师与党员同志能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岗位实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保驾护航”。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