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党总支”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暨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2017年12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A223党员之家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暨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院长助理王洪斌,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开练主持。

会议伊始,刘开练副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2017-2018年教职工党支部结对贫困生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重视结对工作,在结对工作中要采用适当的结对方式,物质与精神双扶持,尤其强调能力帮扶与勤工俭学或实习实践岗位帮扶。同时,刘书记针对领导班子成员结对党支部的工作落实向与会同志进行详细说明。

胡振华院长在学习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商学院这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各位总支委员与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希望支部书记们继续带领各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最大的成绩。

郑彩莲书记就党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建的工作小结做了部署。她要求各支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两学一做”、“党建+”工作方式、服务保障中心任务及立德树人等方面全面总结经验与先进做法,同时就支部中存在的不足与提升的思路做充分的思考。

与会同志还观看了《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的视频。该视频系统阐述“红船精神”,认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并将“红船精神”的内涵高度提炼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结合视频观看的内容,郑书记提出在新时代、新征程面前,我们要弘扬红船精神,把红船精神应用到我们学院和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上来。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以红船精神要求自己,并将红船精神具体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