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学习践行十九大】商学院教工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12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的温州新貌,深入了解中国改革开放对温州带来的变化和促进,由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牵头,联合教工第一支部和教工第四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感受改革开放成果”于2017年12月6日进行。

参与活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对历史文化厅、规划历程厅、靓丽山水厅、未来城市厅等展区进行参观体验,并通过数字沙盘、VR设备、4d电影等现代科技手段,身临其境地感受温州城市建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规划可以知兴替,科学的规划能让城市更好地发展,可以体现出预知预判,提醒各位党员更好规划自己的工作。漫步在展馆中,细细品读温州的城市历史,欣赏着温州城市的规划前景,对生活的环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参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工作中,为温州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商学院总支书记郑彩莲带领下,面对党旗,庄重又严肃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