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01

为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5月25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员第五支部举行“主题党日”的政治理论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总支委员潘彬教授、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支部书记黄兴利主持本次学习会,首先传达全国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其次向大家宣读近期浙江省纪委选取的7大经典贪污处理案例和温州市纪委选取的4大经典贪污处理案例,呼吁各位党员在工作上能多注意日常水电财产安全,思想上更是紧跟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

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针对几大经典案例做了深入的分析,坚决拥护党中央八项规定,规范管理制度,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敢抓敢管、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纪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同时做好“三会一课”, 开展各类形势多样的组织生活,加强理论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讨论非常热烈,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总支委员潘彬教授潘彬和其他党员纷纷表示以八项规定为反腐倡廉行动准则,以学习会上的几大经典案例为提醒,铭记心中,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精神,提升自我修养。

1496297440160071527.jp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