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4-11-2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3学年党支部工作目标年度考核的安排,在前期进行党支部内部评议基础上,于11月26日下午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学年党支部工作考评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胡振华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构成,基础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特色工作等方面汇报总结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要点,并就支部建设,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一年来,各支部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促进师生和谐为主题,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以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为目标,积极参与工会、共青团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凝聚了各方力量,促进学院稳步、和谐发展。一年来各支部继续开展与困难学生结对助学活动,部分教师利用假期走访学生家庭加强家校联系,深入学生寝室落实寝室导师职责;定时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评议会、党支部考核会等;各支部分别利用课余时间参观走访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泰顺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瑞安西山烈士陵园等革命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此外,每位党支部书记在工作汇报中都正确对待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本支部,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会上,党总支全体成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评议打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