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4-10-30

        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会副主席、学院团委书记、在商学院的温州大学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华主持会议。
        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习近平与当前政治新生态》的专题报告。任教授从习近平的工作经历开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提出的“群众路线”、“中国梦”、“清新党风政风”等一系列下的工作举措。讲解了习近平任总书记以来秉承马克思主义传统、深植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务实作风。讲课内容非常丰富,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教育。
       会议还就近期商学院党总支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及党支部活动进行了分工部署。会议还通过了学院召开工会及教代会有关事项。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