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益权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

作者:点击:日期:2014-10-30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益权一行莅临商学院就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工作、党支部建设、学校机构设置等等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华、刘开练副书记、林俐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华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就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总支开展的六项重点工作、党总支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刘开练副书记、林俐副院长做了补充说明汇报。
       方益权部长对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商学院的党总支工作做得好、总结好。”党总支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学院领导班子有凝聚力、战斗力,对事业有追求。党支部面上工作扎实而且有特色和亮点。他希望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带领学院教师,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党员共产党员要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