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迎校庆: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交流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3-05-14

  5月11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任课教师李志国教授、党总支刘开练副书记等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瑞安市烈士陵园,瞻仰了瑞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时期遗留下的武器,亲身感受了革命的氛围。瑞安革命历史悠久。早在1925年就有党的活动,1926年11月建立了中共瑞安特别支部。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瑞安人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与牺牲,烈士479人。陵园整理庄严肃穆,体现了瑞安党和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地位与作用,反映了军民同生死、共患难、团结战斗的崇高品德和英勇奋战的革命风貌。参观结束后,各位同志都感触颇深,认为这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课,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参观革命历史遗址,党员们更加认清了自己的责任,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学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李志国教授,刘开练副书记和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合影留念(一)

 

李志国教授,刘开练副书记和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合影留念(二)

 

 

来源: 商学院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